下雨天 ,走路去巴布吃飯!
11:24分到~發現店裡的員工大啖速食漢堡中....
空氣中充滿了炸雞味~母女倆就識相的先散步去!

酸豆被遮住了~匈牙利肉丸....不難嘛!又激起了我的烹飪慾望!
但上面是黑松露嗎?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遇到松露的感覺.


這是一道有著干貝/涼筍/老雞母熬魚翅的清湯組合.
師傅很厲害的遊走於邊際,
不論是涼筍的可食界線還是干貝的生熟度~很曖昧!


法國和智利紅酒你挑哪一道? 那就智利吧!據說這果香味較濃~


羊肚菇菌濃湯很濃郁味道真不錯!


關於熟度~我絕對聽從師父的建議!
這是3分熟菲力,不要醬料,所以侍者給了粗粒胡椒鹽.
左前方可不是那令我想念的櫛瓜來著~happy!
肉質很嫩很又好入口~但我是這麼說的:
20歲的少女很粉嫩!(菲力)
但就少了40歲女人的個性風韻!(紐約客)


牛肉是幾盎斯阿?超大的~請侍者再給點櫛瓜配~
而這瓶被冰鎮得好好喝的小瓶紅酒也剛好倒光光了!
(嘿嘿!我從旁邊的服務桌抓過來拍一張)


牛排紅酒一起嗑光~perfect!


關於這畫面我朋友同事應該很熟~


巧克力水果鍋是撒米斯!(好在上菜很慢~不然我又要臨盆了)


事情是這樣的,吃完正餐後!
我母女倆超撐的~好在沒有東西上桌....我們可以好好聊聊天!
過了很久~我看到侍者端著這東西到很多桌上點心!
  但這時空氣中充滿了蛋糕還是布丁的香味!
我這可有點坐不住了? 即使驚鴻一撇也被煞到,我想認識它!
好在我有耐性~原來我也有舒芙蕾(印象中生平第一次吃耶)
最後就在滿足的溫熱舒芙蕾與好喝的黑加非中渡過了完美的周六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2001rena 的頭像
    go2001rena

    人生嘛!就醬~

    go2001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