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假期,我就忙著某說不上朋友卻又信任我的人ㄉ案子....
睡也睡不好還要忙著安排跟我那私生女的飯局~
吃飯也罷~誰知他阿媽老跟他玩到筋疲力盡
老留一付想睡覺的軀殼給我還說我不理大家!
我真是無言!

唉~人生喔!
不過就求點刺激....
難得來點億來億去的SOHO-Work 怎能放棄?!
老闆口口聲聲說,接到案子絕對讓你滿意!?
我滿˙腦˙子˙想~ 送我到歐洲玩2週是滿意基礎喔!

唉~

我盡力又努力了!
我總是依說服自己來說服業者,
我知道你此刻有了想翻盤的信心!
又怎樣?畢竟百萬來億萬來都於我無關~

我只能是孔明!不會是曹操!



殘念.....
但結論未知~
我仍希望得到滿意基礎!GO! &想標案的朋友請找我!
我只是個好人又愛挑戰而且便宜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2001rena 的頭像
    go2001rena

    人生嘛!就醬~

    go2001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